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0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2-11
名称: 祁阳县2019年企业招工招聘现场会举行
文号 :    
祁阳县2019年企业招工招聘现场会举行
2019-02-11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招聘会现场

 2月3日,祁阳县三口塘镇2019年企业招工招聘现场会举行。

三口塘镇领导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招聘会共有科力尔、凯盛、传佳音、泰格莱等祁阳经开区知名企业参加,招聘岗位有普工、车工、焊工、冲压、质检等,招聘企业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就业宣传等咨询台,现场向求职者提供岗位适配、劳动就业、相关政策咨询等服务。招聘现场氛围浓厚,求职者热情高涨,向工作人员询问企业工作性质、劳动报酬等情况,认真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求职者进行现场咨询

“年底了,我前几天才从广东回来,看到家乡有这么多可供选择的岗位,很高兴,解决了打工远难顾家的问题。”现场求职的刘女士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现场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