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1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3-21
名称: 蓝山县集中开工2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3亿元
文号 :    
蓝山县集中开工2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3亿元
2019-03-21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0日,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暨永州市2019年产业项目第二次集中开工仪式活动中,蓝山县集中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3亿元。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开工仪式上,项目指挥部及企业负责人、乡镇干部代表分别作项目情况介绍并进行表态发言。

近年来,蓝山县紧紧围绕建设“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的目标,以项目为纲、以项目为重,用行动说话、用行动突破,坚持“抓大项目、大抓项目”,掀起了产业项目建设的新热潮,开创了项目建设“遍地开花”的新局面。此次开工的两个项目包括盛海源纺织建设项目、联兴不锈钢项目。其中盛海源纺织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元,项目投资分两期建设,主要生产高档棉纱产品,产品远销浙江、广东、以及部分沿海地区。联兴不锈钢项目则作为“市级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占地56亩,主要以生产不锈钢为主,建成后年产值将达5个亿,创税4000余万元,具有极强的社会效益和带动效应。

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在致辞中表示,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全县上下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理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新高地”做出更大贡献。

(蓝山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