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1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4-24
名称: 市工信局到蓝山县开展调研
文号 :    
市工信局到蓝山县开展调研
2019-04-24           来源: 蓝山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3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卫红带队到蓝山县就“园区升级点战役”、工业经济运行及电力“六大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李鑫,经开区管理委员会书记蒋勇贤、主任齐新华,科工信局局长唐顺琴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湘江源国际皮具城二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经开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齐新华首先介绍了蓝山县“园区升级战役”、工业经济运行、工业云平台推广应用等情况,重点汇报交流了蓝山县在推行园区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科工信局、电力、税务、统计部门和湘江源国际皮具城等重点企业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对蓝山县皮革皮具智慧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星月玩具三期等11个园区升级重点项目、电力设施等分别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工程进度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向施工单位详细询问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记录。

唐卫红一行认为蓝山工业发展后劲很足,潜力很大,要抓住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发展机遇,立足传统产业优势,进一步完善园区产业配套设施和产业链,重点发展好皮具、玩具产业,抓好工业云平台的推广应用,更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创造特色,打造品牌,加快实体经济振兴,共同把工业抓实抓好,推动蓝山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胡小菲廖蔚薇杜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