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3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9-02
名称: 2019年省级高新区认定祁阳经开区顺利通过论证
文号 :    
2019年省级高新区认定祁阳经开区顺利通过论证
2019-09-02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2019年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认定专家论证会在省科技厅召开。县委书记周新辉做陈述汇报,县领导郑国荣、唐明生、陈环玉以及祁阳经开区、发改局、科工局、统计局、生态环境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上,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省社科院、湖南师大、湖南农大、长沙高新区的专家和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商务厅、省统计局等领导对祁阳经济开发区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了论证。专家组认为,祁阳经济开发区已经形成以园区产业为支撑,创新驱动、城园互动、产城融合、绿色循环的发展态势,符合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发展战略要求和国家主体功能区规划。祁阳经济开发区创建省级高新区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功能定位准确,发展目标明确,产业特色鲜明,空间布局合理,保障措施有力,专家组一致认为,祁阳经济开发区基本具备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条件,同意通过论证。

县委书记周新辉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祁阳经济开发区创建省级高新区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县委、县政府及全县干部形成的共识,也是新常态下县域经济发展的唯一出路。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表态,将举全县之力来全力推进创建工作,绝不辜负各位专家领导的期盼,努力实现园区和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争当全省高新区发展的排头兵,力争三年内在各位专家领导的指导下创建国家级高新区。

祁阳科工局:陈智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