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2/2020-001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2-27
名称: 祁阳近期签约智能机器人等项目21个 总投资42.7亿元
文号 :    
祁阳近期签约智能机器人等项目21个 总投资42.7亿元
2020-02-27           来源: 华声在线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5日,记者从祁阳县商务局获悉,尽管受到疫情影响,该县招商引资仍然喜事连连,近期成功签约智能手机、智能机器人等21个项目,总投资达42.7亿元。其中,7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近年来,祁阳县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大力承接产业转移。特别是去年来,该县“百企入园”工程顺利推进,取得积极成果。新引进入驻祁阳经开区的生产型企业、生产服务型企业和入驻现代农业示范园的农、文、旅企业,合计达到100多家。其中不乏央企和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战略投资者,投资过10亿元的企业在5家以上。

为了让招商更加人性化、服务更加暖心,祁阳县还引进湖南金荣企业集团,建设6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并建好酒店、食堂、超市、银行、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由金荣集团负责招商、运营、管理和服务,实现“政府建园”向“市场建园”转型、“行政招商”向“市场招商”转变。

今年疫情发生后,祁阳县坚持招商不断档、服务不减弱,积极以视频招商、多媒体洽谈等多种方式引进项目。为引进盛豪电子年产2500万个新型变压器项目,县主要领导在园区联线,与投资方召开视频专题会,现场讲解当地优势,主动承诺相关优惠政策等,终于打动对方,项目顺利落地、开工。

疫情当前,祁阳县招商引资实现逆势上扬。在招商引资强力推动下,全县项目建设热气腾腾,加快形成电子信息、智能制冷、轻纺制鞋、农产品加工等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