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2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6-18
名称: 上大公路等8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1.06亿元
文号 :    
上大公路等8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1.06亿元
2020-06-18           来源: 永州广电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8日上午,2020年全市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暨上大公路开工仪式举行,集中开工重点项目86个、总投资191.06亿元。集中签约招商项目72个、总投资149.31亿元。市委书记严华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出席并讲话。

此次开工仪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永州农科园设主会场,各县区设立分会场。市领导张贺文、罗建华、李旦梅、刘卫华、何冲龙分别出席主会场或县区分会场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主持主会场开工签约仪式。

上大公路项目起于冷水滩区上岭桥镇,经永州农科园、市柑桔示范场,交于国道322后,再经市植物园,Y071交叉口,止于冷水滩和祁阳县行政交界处,路线全长15.251公里。上大公路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辐射和带动力,加快建设永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增进沿线群众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

朱洪武在讲话中指出,项目兴,则经济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进一步强化“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以这次集中开工签约活动为新的起点,在全市上下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形成稳投资、促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加强对项目工作的领导,着力强化要素保障,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招商引资大突破。希望开工的各个项目严格按照时序进度和质量要求全速推进,争取早竣工、早达效。各签约项目要认真履约,加快节奏,争取早落地、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