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2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6-01
名称: 永州市召开工业经济形势分析暨业务培训交流现场会
文号 :    
永州市召开工业经济形势分析暨业务培训交流现场会
2020-06-01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分析当前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和面临的困难及问题,研究部署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强化运行队伍业务素质培养,5月28-29日,永州市召开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暨业务培训交流现场会。省工信厅运行监测协调处处长毛六平,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卫红、蒋诚,市统计局副局长伍重武等出席会议。各县区分管工业的副县区长,各县区科工局、永州经开区经发局及各工业园区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工信厅运行监测协调处处长毛六平就我省工业经济发展相关数据、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进行了讲解,针对工业经济运行相关指标及运行监测工作给参会人员做了专题辅导授课,并结合蓝山皮具产业园实际情况分享了浙江诸暨大唐“袜业之都”典型案例。毛六平指出,受全球疫情冲击影响,当前我省工业经济内外部环境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基本面没有改变,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要做好运行监测协调工作,加强日常调度,加快工业数据云平台建设。要结合自身优势,找准定位,为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周亮强调,要认真分析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充分研判我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刻把握中央、省、市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抓规模工业企业入统、抓重点企业帮扶解困、抓产业链补链强链,强力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规模工业企业入统、省工业云平台和市工业云平台应用、运行调度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蓝山县皮具产业园和部分新竣工投产项目、在建项目,实地了解企业运营和项目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