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3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9-11
名称: 朱洪武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文号 :    
朱洪武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9-11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陪同调研。

朱洪武一行先后来到零陵机场、衡永高速9标段、湘桂铁路改造项目现场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朱洪武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零陵机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消防排水、助航灯光以及围场路、围界等附属设施建设,跑道混凝土盖被及新建机坪已完成99%,预计9月底完工。我市境内衡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截至目前,第一阶段目标任务已完成。在湘桂铁路改造项目永州北站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该项目总投资19.7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3.17亿元,整个工程预计明年3月可建成投用。

朱洪武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关乎城市未来,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综合承载力的重要基础。各有关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项目监督管理,加大跟踪、协调、服务、督促力度,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按时按序建设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