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5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1-25
名称: 双牌工业集中区:优化营商环境 推行“全程代办”
文号 :    
双牌工业集中区:优化营商环境 推行“全程代办”
2021-01-25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各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双牌县工业集中区全面推行“全程代办”制度。

据了解,工业集中区在“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基础上,新设四个服务窗口,并配备5名代办员,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企业提出“全程代办”申请并登记在册后,工业集中区将指派一名代办员“一对一”服务,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企业只需要提供相关材料,无需与相关部门见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