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5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2-08
名称: 永州经开区2020年共铺排重点项目113个,总投资超400亿元
文号 :    
永州经开区2020年共铺排重点项目113个,总投资超400亿元
2021-02-08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最近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有关优惠政策都享受到了吗?还存在哪些急需解决的困难?”近日,永州经开区项目考核人员来到园区各个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这是该区通过深化改革推进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永州经开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联动机制改革,将“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和“执行力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制定了《永州经开区项目前期手续联办机制实施方案》等一系列制度,建立重点项目指挥部协调机制和挂牌服务机制,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兑现工作流程,利用“助保贷”“政银担”“农信担”等平台,为项目建设提供制度机制、优惠政策、运行资金等方面的前期保障。

该区进一步优化项目管理办法,按照“统一管理, 分级负责,联动推进”的原则,对重点项目实行“每月调度、季度通报、年终考核”的管理机制,定期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打分,每月将考核情况进行公示,督查通报情况纳入年度考核,进一步激发了项目建设活力,形成了“大抓项目,服务产业”的浓厚氛围。据统计,该区2020年共铺排重点项目113个,总投资405.7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