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5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3-02
名称: 祁阳高新区举办2021年“春节招聘黄金周”活动
文号 :    
祁阳高新区举办2021年“春节招聘黄金周”活动
2021-03-02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7日,祁阳高新区举办2021年“春节招聘黄金周”活动,为园区企业、普通求职者、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搭建一个便捷、高效的招工和就业服务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更好地服务园区经济发展。 

招聘现场,企业工作人员为求职人员派发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员工工资福利待遇、园区就业优惠政策等。

市民唐彩金之前一直在外务工,为了照顾家庭,她决定在园区寻找一份合适的工作。

市民 唐彩金:

今天在科力尔面试,上班是早上8点到下午6点,方便我接小孩和给孩子们辅导功课,还有一点是公司给员工买社保和重大疾病险,觉得这一点蛮为员工着想,所以就选择了这家公司。

市民王湘莲与朋友一起走进一家电子生产企业,现场了解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她表示近年来祁阳变化发展巨大,园区企业环境优良,设施齐全,通过直观感受和比较,她最终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入职意向。

2020年,祁阳高新区成为全市第一个规模工业总产值突破300亿元的园区,目前正在努力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发展前景十分向好,与此同时,企业用工也大幅提升。此次招聘活动共有凯盛、科力尔、传佳音等35家企业参加,涉及普工操作、行政文秘、电子商务、安全保卫等工种类型,提供岗位3000多个,应聘选择面宽,可满足各类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祁阳高新区招工负责人 赵艳云:

目前,(园区)有80%的企业已经复工复产。接下来,我们将走出祁阳,赴广西、云南、四川等地开展招工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确保所有企业在3月初全面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