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6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4-30
名称: 2021年湖南省“工业设计进百园千企”活动走进道县
文号 :    
2021年湖南省“工业设计进百园千企”活动走进道县
2021-04-30           来源: 道县科工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湖南省“工业设计进百园千企”活动于4月28日走进道县,活动由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和产业集聚处联合举办,特邀省工业设计协会、省同天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等机构工业设计专家和设计师团队开展点对点现场对接合作与培训服务,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二级调研员张建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晓芬等领导出席活动。

来自道县、江永、江华等县de 50余家企业的中层骨干和设计师代表聆听了授课专家的专题讲座,与会专家就企业特色与设计师进行了一对一互动交流,并针对具体项目与参训企业展开洽谈对接,10余家企业与设计师团队现场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专家和设计师深入道县高新区和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展登实业有限公司、富明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冉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市场优势和主要问题,通过调研,专家对企业在产品优化升级、创新设计理念等方面提供了设计思路和解决方案。

工业设计作为人与科技之间沟通的桥梁,能为消费者与产品之间提供良好的使用环境和状态,让人机互动更加协调,有助于企业发挥特色优势,提升素质成效,真正实现工业设计更好服务于工业产品、服务于消费者,从而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