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6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5-06
名称: 道县:大力引进产业人才 助推高质量发展
文号 :    
道县:大力引进产业人才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1-05-06           来源: 道县科工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双方签约成功!合作愉快!再创佳绩!”伴随着签字笔的缓缓放下,道县2021年人才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近日,道县乘着全省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工作会议在该县召开之际,举行人才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一举措,是该县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生动实践。

此次成功签约的既有科研团队又有高级工程师及高端产业人才,湖南恒显坤液晶显示屏科研团队、湖南冉旭新能源研发团队、湖南万众制药科研团队,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陕西省平板显示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方晖、高端高性能锂电池研发项目经理、上海大学教授杨伟光、中南大学分子药物与治疗研究所所长、医学博士徐明、博士研究生唐智、硕士研究生彭维礼等科研团队代表和高端产业人才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近年来,道县持续加大“人才强县”战略推进力度,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制定出台“升级版”《科技服务产业发展十条措施》,有效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2020年,全县引进重大科技创新人才8人,其中1人入选“湖南省2020年度引进100个科技创新人才”,新建院士科教公关试验基地1个,获评省众创空间1个、省“双创”区域示范基地1个、省“双创大赛”优秀企业奖2个、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个、省“创客中国”大赛三等奖1个,获评市级人才奖项共1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