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8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10-28
名称: 新田:山东鲁丽集团来新进行投资考察
文号 :    
新田:山东鲁丽集团来新进行投资考察
2021-10-28           来源: 新田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0日,山东鲁丽集团来新田考察投资座谈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山东鲁丽集团董事长薛茂林,县委书记秦山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茂林一行人在新田为期5天的考察中,实地考察了新田的工业园区建设、林业资源、项目选址及交通情况,对新田投资环境有了进一步了解。薛茂林董事长对新田县委、县政府重商、爱商的热情与真诚所感动,表达出强烈的投资意愿。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秦山成对鲁丽集团来新投资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原则,打造真诚互惠的合作模式,争取早日签约将项目落实落地。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合作细节,给予最大力度的政策支持,全力为投资方创建一个宽松、高效的政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