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8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10-19
名称: 朱洪武在永州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
文号 :    
朱洪武在永州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
2021-10-19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洪武在永州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擦亮永州经开区“国字号”金字招牌,坚持不懈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实现新跨越,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侯文、刘玲军参加。 


朱洪武一行在调研永州泰乐文化设计及创意潮玩生产项目

    朱洪武一行先后来到永州泰乐文化设计及创意潮玩生产项目、湖南野百合公司垃圾裂解发电项目、永州意兆电子公司、潇湘时代新能源公司、永州锦络电子公司、鑫统仕汽车制冷系统产品制造项目等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朱洪武希望各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精心谋划产业布局,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促进健康可持续发展,助推永州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朱洪武强调,永州经开区要抢抓晋升国家级经开区的历史性机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创建“五好”园区要求,坚持工业主战场定位,聚焦聚力实体经济,努力当好全市园区发展的排头兵。要坚持产业为基,充分发挥产业集聚区的集聚效应,实施招大引强行动,大力承接产业转移,促进优势产业链拉长拉粗拉宽,加速延链、补链、强链,培育具有竞争力的产业链集群。要坚持项目为王,建立完善项目高效推进机制,最大限度缩短项目落地周期,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创新引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全面提升创新创造能力,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争当行业领跑者,为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弘扬解放思想、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努力创建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