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9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11-22
名称: 宁远工业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号 :    
宁远工业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来源: 宁远工业园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9日下午,工业园区在二楼党校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蔡海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宁远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情况通报分析会会议精神。他号召园区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下一步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紧紧围绕“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结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定位和园区重点工作部署,精准谋划园区未来新发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为创建“五好”园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在园区开展好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再加温、再动员,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学进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宁远县正风、减负、提能“十条措施”》,同时对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违规饮酒、公务接待、经费管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政策规定进行了解读。着重围绕近期县里通报的违规饮酒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同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