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9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11-02
名称: 永州经开区如意标准厂房供水协调会召开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如意标准厂房供水协调会召开
2021-11-02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8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屈仁宝组织召开如意标准厂房供水协调会,区城管分局、区就业局、开建投、市水务公司、如意标准厂房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在充分听取项目单位和自来水公司的意见后,会议一行人员到如意标准厂房进行现场办公,就临时解决如意供水问题和长丰西路整体供水问题达成了一系列的共识,会议确定了问题解决的责任单位、限期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项目单位对问题的协调处理表示满意。 
    会后,屈仁宝一行还来到意兆电子,就该企业反映的员工电动车充电桩建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要求相关单位尽快拿出处理意见和建设方案,切实解决企业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