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9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12-27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举行潇湘大道经开区段通车仪式暨2021年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举行潇湘大道经开区段通车仪式暨2021年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2021-12-27           来源: 永州经开区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12月26日上午,潇湘大道经开区段通车仪式暨2021年永州经开区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举行,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竣工,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安平出席并致辞,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建胜主持,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胡乐,开建投公司董事长卿铁军、总经理邓家昶出席仪式。 

图片
潇湘大道是永州经开区“五纵五横”路网格局的骨干道路,是连接永州高铁站的重要纽带,是实施交通提速的重大项目,道路的通车对打通路网大循环,解决零陵南路交通拥堵问题,促进经开区与冷水滩区、零陵区的联城发展,实现经济快速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潇湘大道经开区段项目总投资2.7亿元,位于永州市总体规划带状的西侧,北起西区路,南至长丰大道,长约4.4km,设计时速60km/h,为城市快速路。
黄安平在致辞中表示,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举行的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是永州经开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永州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要求”的重大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大力倡导“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全力以赴抓产业项目建设,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擦亮永州经开区“国字号”金字招牌,以新气象新作为实现新跨越,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