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2-011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05-11
名称: 永州经开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青年代表座谈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青年代表座谈会
2022-05-11           来源: 永州经开区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经开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青年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召集60余名区直青年干部代表、青年人才代表、青年企业员工代表,共同追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共同坚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创新、立志成才的信心和决心,秉承“五四”精神,以青春的名义,努力推动永州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勇坚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施创太指出,产业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青年人才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各位青年人才要锤炼忠诚的品格,旗帜鲜明讲政治,有理想、有抱负,把个人追求、自身发展,与园区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要历练担当的精神,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一线岗位显担当,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要磨砺自信的心态,对党有自信,对国家有自信,对单位有自信,对个人有自信;要力争干净,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坚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在砥砺前行的道路上,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学知识涨本领有能力,到征地拆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去磨砺,到组织需要的地方去吃苦,到独当一面的岗位上去锻炼,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努力做经开区发展的排头兵。

会上6位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自己工作情况及思想感悟,展现了年轻一辈蓬勃朝气、饱满精神状态。会前,与会的青年代表还现场参观了人工智能活动中心,体验VR党性教育,接受红色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