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2-012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06-22
名称: 新田县举行新能源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文号 :    
新田县举行新能源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2022-06-22           来源: 新田县科工局、园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新田县举行2022年新能源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杰,县委书记秦山成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深圳市信继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华,惠州市聚鑫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良堆等企业嘉宾和商会代表出席,杨康、李祥佐、杨诚、唐荣立、杨友忠等县领导参加。

招商推介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了新田招商引资宣传片,副县长谭能为详细介绍了新田基本情况,就新能源主导产业,从产业发展的趋势、基础、前景等方面,做了招商推介。信继善锂电池生产项目、聚锂美锂电池生产项目、日产20万只高倍率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制造项目、友方锂电池生产项目、家居制品生产项目、电器元件制造项目、佳成新材料加工生产项目、稻蛙共作项目,共8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秦山成从新田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发表了讲话。他说,昨天的新田,底蕴厚重,人杰地灵,创造了“南有新田”精神的壮举和工业经济“湘南一枝花”的辉煌;今天的新田,区位优势日渐凸显,招商引资来势喜人,主导产业初具规模,生态小城山清水秀,呈现一派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气象;明天的新田,将是投资热地,宜居福地。县委、县政府正与45万新田人民一道,以奋斗者的姿态,在高质量发展上闯新路。他表示,新田将倾力打造“五好”园区,全力优化发展环境,全面保障政策支持,热情欢迎大家到新田走一走、看一看,感悟新田发展产业的态度、决心和力度,一起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刘厚代表永州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田过往成绩来之不易、饱含艰辛,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来势喜人。这次推介活动,瞄准新能源锂电池产业,聚焦打造新能源科技产业园,再次签约4家锂电池制造企业,产业聚集稳步推进、渐成效应,有望成为新田经济发展新的引擎。刘厚强调,发展与安全,是一体之两翼。经济稳、社会安,才能引得更多凤凰来。今年经济社会形势更为严峻,党中央强调“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希望新田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两个大局,在谋求发展的同时维护好安全,扎实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理、防灾减灾、生态安全、乡村振兴、意识形态八个方面的工作,努力推动新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