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02/2022-013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10-08
名称: 何恩广带队检查永州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何恩广带队检查永州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08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 9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委第一书记何恩广带队检查永州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按照从严从实、责任到人,标本兼治、守住底线的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何恩广一行人先后来到华南村、永州征信汽车座椅智能系统项目、长丰加油站、潇湘滨湖酒店、湘江西路亲水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何恩广指出,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生产,从安全生产中要产能、要发展。企业要做好员工生活生产区域安全检查,及时清理安全隐患,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培训,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建立健全消防设施、器材管理台账及“三定”管理制度,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定期维护和保养,确保完整、有效、好用;不断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坚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忠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