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信息化发展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3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8-29
名称: 李旦梅副市长带队开展智能终端产业链考察招商
文号 :    
李旦梅副市长带队开展智能终端产业链考察招商
2019-08-29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快永州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特别是智能终端产业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826—28,市政府副市长李旦梅带队,率市工信局、永州经开区及华为大数据永州中心相关人员组成智能的终端产业链招商工作组,赴南昌、深圳和东莞等地开展智能制造产业链招商。

826日,考察组到江西南昌上市公司欧菲光江西南昌基地考察,受到其投资公司潘振汉总经理热情接待。潘总现场介绍了欧菲光公司生产运营情况,特别是各种业务开展情况,带领参观了生产现场。欧菲光是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国内主板上市公司。交流坐谈会上李旦梅介绍了永州市情,廖为华介绍了永州经开区基本情况,工信局工作人员介绍了永州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汽车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及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揭示了双方合作的可能性与现实性,重点推介了永州地大物博,人口众多,优势区位,优美生态环境,深厚文化底蕴等。李旦梅发出了欢迎欧菲光老板老总们到永州回访的邀请。

827日,考察组到访深圳智慧研究院,与深圳手机协会余京蔚秘书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圳手机协会邓丽萍介绍了手机协会基本情况,余秘书长详细介绍了手机协会的金融创新服务、国际交流服务、产业转移升级及大健康服务等四大业务,讲解了他们帮助河南郑州、江苏盐城及四川宜宾发展智能终端的典型案例,提出了与永州合作发展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区的必备条件的初衷与设想。李旦梅向深圳手机协会推介了永州市情及永州发展智能终端产业链的愿望及条件,永州经开区廖为华介绍了永州经开区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主导产业发展运营情况。永州考察方与深圳手机协会就下一步如何合作共建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区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互动交流。

828日,考察组考察深圳劲胜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点考察了深圳劲胜智能子公司深圳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受到其副董事长罗育银热烈欢迎与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交流坐谈,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其生产经营情况,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探索。

(合作交流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