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信息化发展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2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5-22
名称: 省工信厅来我市开展2019年度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文号 :    
省工信厅来我市开展2019年度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2020-05-22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7日至5月21日,省工信厅何学峰处长、二级调研员朱小江一行7人组成绩效评价组,来我市开展2019年度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省绩效评价小组先后深入龙威盛科技、时代阳光药业、丰辉电机等11个县区的35家企业,通过查阅佐证资料、查看项目现场、询问资金使用情况等方式,分别从专项资金落实情况、项目实施情况、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价。 


现场绩效评价结束后,省绩效评价小组与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意见交流,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出席交流会。省绩效评价小组对我市财政专项资金的申报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永州市各级政府、工信部门在抓项目、服务企业方面工作扎实力度大,项目质量在不断提高,申报项目普遍真实可靠,财政资金充分发挥了引导作用。省绩效评价小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信部门要加大对项目申报相关工作的宣传引导,要严格审核把关项目申报资料,确保资料详实准确规范;要加强项目申报培训,积极推介优秀案例、典型样本,及时组织对资金项目的验收工作;要加大对各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授权及监管,引导服务组织为中小企业提供规范优质的服务;要加大对就业带动能力强、扶贫支持力度大的企业的支持,促进产品在本地的销售。

周亮表示,省绩效评价小组工作实、问题准,市工信局将加强评价结果的应用和整改,进一步加大对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力度,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促进专项资金在缓解企业融资困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