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信息化发展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2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6-17
名称: 永州市工信局开启直播带货活动 助力工业企业复产复销
文号 :    
永州市工信局开启直播带货活动 助力工业企业复产复销
2020-06-17           来源: 红网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我今天是首次直播带货,今天给直播间的粉丝们要来了全网最低价,另外还有两款产品买一送一,我自己都有点激动了。”6月16日晚,永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携手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国秀在网络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带货。

“616 买果秀”,这是永州市工信局携手中国联通永州市分公司推出的“永州优品、联通世界”系列网络直播带货活动的首场。该系列网络直播带货活动目的是促进优秀工业产品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助力永州市工业企业复产复销。

果秀公司成立22年来,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创新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及与农户利益联结方式,建设原料生产基地,为农户提供农业生产经营服务,促进农民增收,保持了稳定健康发展。公司采取“公司+柑桔合作社+果农+银行”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积极探索“四方联动,保护果农”与果农的利益联结方式,为农民解决柑桔贷款3280万元,受益果农8370户;同时,公司累计为果农垫付生产、经营资金1200多万元。公司带动农民1.67万户,建立柑橘等果蔬示范基地10万亩,增加农民收入5300万元,户平增加纯收入3173元。

直播现场推出了十余款品质好、价格优的系列产品,回馈广大网友。今后,永州市工信局还会以“永州优品、联通世界”为主题进行一系列直播带货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