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信息化发展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4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12-09
名称: 贺辉到永州电信调研指导5G项目建设
文号 :    
贺辉到永州电信调研指导5G项目建设
2020-12-09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辉到中国电信永州分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我市5G项目建设。

贺辉听取了企业概况和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以及对政府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中国电信永州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参与永州信息化建设工作,助力打造“智慧永州”,在电信网络基础设施支撑能力、提速降费普惠服务、政务公共领域信息化发展、智慧民生服务创新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为打造网络强市、加速永州社会经济发展不懈努力。目前已建设开通573个5G基站,全市城区5G网络基本实现连续覆盖。

在听取企业汇报后,贺辉对永州电信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贺辉要求永州分公司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市信息化事业加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进一步夯实网络基础,加快5G项目建设,力争用三年时间完成永州城区5G信号全覆盖;要进一步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互联网运用方面加强行业合作,着力改革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