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信息化发展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5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1-20
名称: 市工信局开展“爱国卫生日”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文号 :    
市工信局开展“爱国卫生日”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1-01-20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近日,市工信局组织机关青年志愿者赴联系的零陵区朝阳街道老渡口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日”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开展文明劝导和“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与社区统一开展绿化带、薄弱路段等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并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重点在社区辖区内、外的城中村、公交首末站、河道和主干道周边等区域,志愿者们与社区志愿者们一道清理垃圾、清除杂物杂草、“牛皮癣”、污水、违规种菜、放养家禽家畜等,认真对角落处的死角进行清理,帮助解决社区的卫生死角和“十乱”问题。

通过本次清洁日活动,使社区辖区环境焕然一新,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居住环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积极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