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信息化发展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5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1-11
名称: 产业项目建设丨2021,永州从这里起航
文号 :    
产业项目建设丨2021,永州从这里起航
2021-01-11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6日,永州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祁阳、蓝山两县区,现场观摩祁阳县、蓝山县重点产业和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以来,永州市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掀起了大抓招商、大干项目的热潮,有力促进“六稳”“六保”工作。在项目现场,与会人员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互相交流产业发展经验。

祁阳观摩项目:

qy1(1).gif

祁阳县产业项目观摩现场。

祁阳科创产业园是2017年祁阳县推进“政企合作、园企共建”重点合作项目,是永州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重大产业项目。主要建设通用性、配套性、集约性标准厂房,同步建设双创大厦、邻里中心、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当前,园区正在建设运营金荣科创园、双创大厦,打造产业综合体,筹建产城一体化示范区,打造一座融科技孵化、企业加速、服务配套为一体的现代科技新城。

金荣5G产业园是祁阳高新区市场建园的重点项目。由湖南金荣集团独资打造的首个5G新型生态智慧园区。项目占地123亩,规划总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产业园通过引入5G创新技术,搭建开放的5G软硬件生态,通过物联网、云技术等手段将园区运营与城市发展深度融合。项目建成后,将聚集一批高新技术企业,涵盖智能制造、高端研发设计等多种业态,打造祁阳产业发展新引擎。

双创大厦是祁阳科创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投资5亿元,用地37亩,主要建设一体化的综合性双子塔楼。项目共分为商业住宅和综合办公两大功能区,涵盖孵化器、实训基地、行政办公、会议中心等功能用途,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创业投资、专业咨询、招商信息等基础性和功能性服务,搭建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祁阳高新区创建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奠定基础。

qy2.gif

祁阳县产业项目观摩现场。

碧桂园(祁阳)智能科技项目于2020年引进,项目用地约200亩,一期投资5亿元,规划建设1条智能机器人生产线和设立智能机器人研究(祁阳)分院,集产、研、用于一体,引领祁阳高新区创新发展。

湖南海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签约入园,总投资4000万元,建设年产2000万件智能LED灯饰生产线项目,是一家专注于连锁品牌标识定制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该公司正着力于将传统的定制化产品转型成国际标志化产品,由狭窄的商业定制领域向大众化的流通商业领域发展。

湖南大晶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9年开工建设并投产,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电解液及其相关材料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20年新建年产10000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生产线,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高性能电解液等系列产品,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年税金1000万元。

蓝山观摩项目:

ls1.gif

蓝山县产业项目观摩现场。

湖南雅科达特种装具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军警战术装备用品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军警行业领先品牌、提供优质的战术装备。该公司是专业生产户外旅游用品和军用品公司,2020年正式落户蓝山。

励成玩具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玩具企业。该公司投资800万元在星月玩具城内建成标准厂房10000平方米,已安装生产线8条,现有工人200多人。项目全面投产后,生产线达10条以上,年产值2000万美元以上,年利税1000万元以上。

ls2(1).gif

蓝山县产业项目观摩现场。

湖南奇秀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注资8000万元,位于蓝山县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箱包企业。湖南奇秀科技有限公司在蓝山县开发区投资建设湖南奇秀工业园,总投资11亿元,占地面积144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共8栋,包括厂房、科研楼、宿舍、仓库等设施,目前厂房、科研楼等项目施工建设十分顺利,预计明年6月可全部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