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信息化发展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5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3-16
名称: 严华:加快推动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确保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文号 :    
严华:加快推动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确保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2021-03-16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在零陵区调研企业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全力以赴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确保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副市长严兴德参加。

去年落户零陵工业园的伍子醉食品科技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槟榔生产的食品企业,公司一期从基础设施到投产运行仅用时2个月,目前吸纳1200多名员工就业,今年1至2月实现产值8255.3万元。严华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员工薪资、市场销售等情况,希望公司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努力扩大生产规模,吸纳更多就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贡献力量。以设计、生产布绒类玩具为主的美源达玩具公司今年1至2月实现产值4860.1万元,同比增长11.79%,订单已经排到2022年。严华对企业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并参观了公司生产线,与一线工人进行了交流,鼓励企业开足马力、扩大产能,满负荷生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严华还来到德福隆电子、零陵卷烟厂等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积极创新创造,形成加快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