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信息化发展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6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5-18
名称: 中国软件与永州市合作交流洽谈会举行
文号 :    
中国软件与永州市合作交流洽谈会举行
2021-05-18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7日下午,中国软件与永州市合作交流洽谈会在冷水滩召开,双方就信创、数字城市、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发展进行探讨交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一级巡视员唐能武主持会议,副市长李旦梅出席。中软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高级副总经理符兴斌,中软公司财务总监何文哲,中软公司高级副总经理、湖南中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光等一行9人参加洽谈会。

严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符兴斌一行来永州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软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一家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业务板块与永州发展高度契合,前期合作良好,未来前景广阔。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公司在永州发展,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推动战略合作落地落实。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交流,增进共识,共同开展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推动公司乃至集团公司更多项目落户永州。通过协同发力、携手共进,双方战略合作一定会收获累累硕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符兴斌表示,去年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永州信创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中国软件全力将永州信创项目打造成为湖南省信创产业标杆项目。希望能以中国软件永州子公司正式成立为契机,在智慧永州、乡村振兴等领域进一步持续展开深入合作,推动永州数字经济产业更上一层楼。

16日至17日,符兴斌一行还先后深入永州经开区商务中心、鑫视界公司、华为大数据中心、李达故居、零陵古城、双牌县考察调研信创工作和数字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