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信息化发展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6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5-08
名称: 朱洪武深入国能永州电厂调研 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文号 :    
朱洪武深入国能永州电厂调研 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2021-05-08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深入冷水滩区高溪市镇和东安县,调研国能永州电厂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参加调研。

朱洪武来到位于高溪市镇的国能永州电厂取水管网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难点等情况。他指出,取水管网建设是国能永州电厂项目的重要内容,按期做好相关配套服务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担当作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电厂项目有力有序顺利推进。

随后朱洪武来到永州电厂的16米汽机平台、主控室等地,察看设备安装调试、煤炭资源准备等各方面进展情况。朱洪武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提前部署谋划,科学组织施工,争取早日实现投产达效。要增强风险意识,把安全建设放在首位,严把工程质量,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期,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确保如期实现点火发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