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信息化发展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6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5-21
名称: 永州市举办2021年5.17世界电信日宣传活动
文号 :    
永州市举办2021年5.17世界电信日宣传活动
2021-05-21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由永州军分区、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永州市“三电”办主办,湖南省国防动员三级指挥网维护中心、永州移动公司、永州联通公司、永州长途线路局等单位共同协办的永州市2021年“5.17”世界电信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增强永州各单位、企业保护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意识,营造全市围绕信息技术创新创业、转型升级的良好氛围,助力“光网永州”、“数字永州”和“智慧永州”建设。

在全市“三电”设施安保暨“5.17”军警民联合护线会议上,会议由永州军分区参谋肖水水主持,会议指出,全市要切实加大“三电”通信设施的保护力度,提高“三电”单位设施设备安防、安保措施,坚决制止破坏国防光缆的违法行为,相关部门将对存在违法违规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严格处罚,对情节严重的,依据《军事设施保护法》、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保护湖南省国防动员指挥网通信线路安全通知》等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法律责任。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共同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加强紧密联系和沟通,切实做好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的保护,为永州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助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在2021年永州市5.17世界电信日“三电”设施安全保护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诚介绍了目前数字化转型的必然趋势、永州5G新基建情况等内容,并对永州通信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市各通信运营企业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做好认真宣传、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同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密切配合和通力协作,动员各方力量,对通信基础设施进行保护,共同努力建设好永州、服务好永州。随后,蒋诚在活动现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来自军警民联合护线宣传队及永州移动、联通等运营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展示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进行护线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并向群众同步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通过现场开展答题互动和赠送纪念品等方式,让市民树立安全防护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永州军分区、市工信局、市“三电”办、市经投、市城投、市供电公司、市水务、市各通信运营商及78541部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