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中小企业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3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8-10
名称: 永州银企精准对接助力军民融合及新材料产业发展
文号 :    
永州银企精准对接助力军民融合及新材料产业发展
2020-08-10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6日,永州市十大产业链第二期军民融合及新材料专场银企精准对接会在永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召开。

71_副本.png

会上,人民银行永州市中心支行对2020年金融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进行了解读,让企业家对当前的金融扶持政策有了全面、生动的了解。银企双方就融资需求、如何融资、企业发展等话题展开了良好的互动交流,企业家们围绕企业的定位、产品、市场、融资需求畅所欲言,各金融机构代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困难做出了一一回应,为企业进行了答疑解惑、把脉问诊解难题,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成效显著。

72_副本.jpg

对接会现场,中国建设银行永州分行与两家企业现场签约,综合授信1.46亿元。后续,各家银行还将与军民融合及新材料产业链的各家企业进行深度的现场考察,把金融政策用足、用好、用活,破解企业发展瓶颈。

73_副本.jpg

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主持。人民银行永州市中心支行、市科技局、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3家商业银行、6家军民融合及新材料产业链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永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在省、市工信部门、市工商联、市科技局、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指导下,依托湖南人和人(永州)律师事务所、永州立源控股集团等机构和企业,与全国知名金融单位、投融资机构、基金公司专业服务机构建立深度战略合作,整合政、商、企各类资源,为企业提供项目、资金、人才一站式、全方位管家式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成为全国企业服务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