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军民融合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8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0-15
名称: 转发省经信委开展民参军企业调查摸底的通知
文号 :    
转发省经信委开展民参军企业调查摸底的通知
2018-10-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湖南潜在民参军企业调查摸底通知

关于开展潜在“民参军”企业调查摸底的通知

各市(州)经信委,有关单位:

为推动和鼓励“民参军”,加快军民一体发展,推动民用高新技术参与军品科研生产和维修,扩大和提升我省“民参军”的范围和层次,更好地帮助我省潜在“民参军”企业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现决定组织开展潜在“民参军”企业调查摸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调查对象为潜在“民参军”企业,包括:民用产品或技术可以为国防军工或军队所用的企业,或是战时可提供应急产品或制造能力的企业,或是希望进入军品科研生产与维修领域的企业。已取得军工“四证”之一的企业(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证书、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书、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和有外资(含港、澳、台)背景的企业,不作为调查对象。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市州经信部门组织辖区内潜在“民参军”企业认真填写调查表(见附件),如实全面准确地反映各市州潜在“民参军”企业情况。

(二)调查情况不得涉及国家秘密,请各市州经信部门汇总后,于20181025日前将调查表纸质版(企业名称上盖单位章)报送至省经信委军民结合推进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hnjmjh@163.com。联系人:刘义,联系方式:0731-84666005,地址:长沙市迎宾路238号军工大厦1214房间。

附件:湖南潜在“民参军”企业调查信息表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10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