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军民融合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0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1-15
名称: 冯伟林带队到祁阳县、金洞管理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冯伟林带队到祁阳县、金洞管理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15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市安委会《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4日-15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冯伟林带领推新办、非公经济管理科相关人员到祁阳县、金洞管理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浯溪百草堂公司、油榨铺水电站、科力尔电机公司、祁阳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深入车间、班组现场查看了企业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及安全生产应急处理等情况,询问了一线员工安全应急知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安全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台账。


冯伟林肯定祁阳县科经委、金洞管理区科经委及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是责任事,民生事,必须时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常抓不懈。县区科经委作为企业的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工业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对辖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导作用,确保无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各工业企业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安全工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推新办 非公经济服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