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军民融合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1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4-28
名称: 祁阳召开第三批“百企入园”拟入驻企业评审会
文号 :    
祁阳召开第三批“百企入园”拟入驻企业评审会
2019-04-28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祁阳县召开第三批“百企入园”拟入驻企业评审会,对第三批拟入驻企业进行评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等县领导以及县经开区、商务局、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局对到祁阳投资的5家企业进行了情况汇报,经开区对祁阳科创产业综合体第三批拟入驻的10个企业评审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环保、可行性等方面对这15家企业进行评审、把关,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自召开科创产业综合体第二批项目入园评审会以来,经考察洽谈,精准筛选,确定10个项目进入评审,分为电子信息产业类4个、食品深加工类2个、机械加工类1个、企业总部类2个、服务型企业类1个。项目拟计划总投资3.25亿元,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88亿元,年税金1120万元,预计解决劳动就业149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