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军民融合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2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7-04
名称: 黄关春一行来永开展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文号 :    
黄关春一行来永开展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2019-07-04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我市开展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湘南片区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高建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周荣峰代表永州市人民政府作了工作汇报。会议先后听取衡阳、郴州市人民政府及祁阳、江华等县政府关于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各市州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关春充分肯定了各市州民营经济工作成效,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民营经济发展的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湖南省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

黄关春要求,各地要把发展民营经济摆在突出位置,要重视民营经济在就业、扶贫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资源配置,着力创造公平公正的发展条件。要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创新金融改革模式,为诚信优质的民营企业开拓更多融资渠道。要狠抓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真正把减税降费降成本落到实处,让企业享有更多获得感。要全面理解把握“亲”“清”型政商关系,多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摸清摸透企业的实际需求,瞄准靶心、精准施策,确保谋划到关键处、服务到点子上。

会前,黄关春一行还深入冷水滩区、永州经开区走访调研部分企业和召开人大代表及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