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军民融合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2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7-09
名称: 严华何录春会见长丰集团董事长周海斌一行
文号 :    
严华何录春会见长丰集团董事长周海斌一行
2019-07-09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会见了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海斌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康林等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如何突破长丰猎豹发展瓶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严华对长丰集团多年来为永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永州历届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长丰猎豹的发展。当前长丰猎豹面临着诸多困难和严峻考验,永州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关注,做好政策、资金、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长丰猎豹走出困境。希望长丰集团在市场波动中找到自身优势,把永州作为猎豹汽车生产基地的母体来考虑,坚定信心决心,加快转型升级,把汽车产业链做大做强,奋力开创长丰猎豹转型发展新局面。

何录春希望,公司要加快推动长丰猎豹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营销方式创新,不断增强科研创新能力,研发适销对路的产品,严把安全质量关,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奋斗力量,让长丰猎豹再次焕发勃勃生机。

周海斌感谢永州多年来对长丰集团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将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不断提升品质效益,全力以赴把永州基地做大做强,积极为永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